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文安:“红马甲”在群众“家门口”办起党史宣讲小课堂

2021-11-08 09:4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富泽家园小区格外热闹,一位身穿红马甲的宣讲团志愿者正在为社区居民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主题为《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党史故事,内容涵盖党的奋斗史、探索史、建设史,通过讲好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让党的伟大形象在人民群众中更加鲜活。

在文安县富泽家园小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讲党史知识。

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文安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基层文化阵地作用,积极运用“文明星期五 照亮文安城”志愿服务活动,以“板凳会”“邻里会”“快板宣讲”等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进农村”,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重点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同时融入文安县革命英烈、英雄模范和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把党史宣讲搬到了群众“家门口”。

在文安县赵各庄镇李各庄村,宣讲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进行党史宣讲。

在文安县赵各庄镇李各庄村新民居,志愿者敲快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今年以来,全县共开展各种形式的“进农村”“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310余场,受众达1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