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廊坊推进“三位一体”志愿者工作新格局

2021-10-27 08:45:00 来源:廊坊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廊坊市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工作,提升青年志愿者工作社会化动员、项目化运作、科学化发展,10月21日,团廊坊市委在大厂县举办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交流观摩活动,团廊坊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志愿者工作分管副书记和工作人员、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大厂县志愿者协会硬件建设情况,现场观摩“健康小屋”爱老敬老服务项目和大厂县医院导医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实地走访爱心企业和商家,了解“合作伙伴”计划开展情况。

在县级青年志愿者建设工作交流会上,大厂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就协会组织架构、队伍建设、项目运行、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各县(市、区)围绕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共青团廊坊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指出,各县(市、区)团委要高度重视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枢纽作用,统筹资源、汇聚合力,将协会建好用活,在人员、队伍、项目、阵地建设上有所实践,在购买服务、对接资源、培育组织上有所探索,努力构建团委主导、协会主体、志愿者主动的三位一体的志愿者工作新格局,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志愿青春。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