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开展 “关爱抗战老妈妈”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0 09: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机关党委组织10名志愿者来到鹿泉区宜安镇马山村常思妮、梁增姐、贾令芹、贾多妮等四位“抗战老妈妈”家中, 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感谢她们为中国革命作出的贡献。

四位“抗战老妈妈”中最年长者已近百岁,都是生活在山区最普通的老人家,但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中,她们积极支前,补军衣、做军鞋、烤炉饼、忙运粮……虽然不曾征战沙场,但她们的付出却不会被后人所遗忘,志愿者们怀着感恩的心看望这些老妈妈,为她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据悉,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妇委会自2018年组织 “关爱抗战老妈妈”志愿服务活动,四年来,共慰问了井陉县及鹿泉区的19名“抗战老妈妈”,所有慰问金均来自集团广大女干部职工的个人捐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