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峰峰矿区:志愿服务助力创建文明城区

2021-10-18 08:54:21 来源:河北日报、邯郸峰峰矿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10月16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在市民广场举行省级文明城区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峰峰矿区委副书记李春红领誓,全体人员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旗进行庄严宣誓: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文明城区。

仪式结束后,文明志愿者一同来到清泉街,开展省级文明城区建设文明实践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钳、簸箕、扫帚等工具,沿路认真地捡拾路面上、草丛里、石缝中的垃圾,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身体力行倡导大家争做文明城区建设的参与者,为巩固提升峰峰文明城区建设成效添彩助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