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21年“润江·阳光筑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21-10-11 18:02:43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圆梦金秋,点亮梦想。10月10日,2021“润江·阳光助梦”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盛大启动。

活动现场,众多有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纷纷用实际行动对该项目进行支持,捐款捐物共计价值810000元。为本次公益活动开了个好头。

“润江·阳光筑梦”公益助学活动由石家庄市文明办指导,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发起,中华慈善总会为捐款接收机构,爱心企业润江集团独家资助,由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等公益组织联合主办,由公益组织、慈善企业和爱心人士们共同参与的公益助学活动,目的在于助力河北地区品学兼优的贫困大中小学生,圆梦校园,实现求学理想。

10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将举行八场线下公益助学活动。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付哲担任此次助学计划的公益形象大使。通过媒体号召、公益形象代言人和志愿者的宣传推广、公益演讲比赛、山区儿童作画义卖等各种活动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感召企业和个人捐款捐物,定向资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让每个受助的孩子能够享有公平的教育机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