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686名大学生志愿者全力服务马拉松

2021-10-11 14:05: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很荣幸能够成为马拉松赛事的一名志愿者,我负责赛道指引志愿服务,在赛道路口、转弯处等重要点位进行引导服务。连日来,我们反复进行服务流程场景演练,对服务好比赛充满信心和期待。”10月7日上午,正在进行紧张演练的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朱佳欣说。

2021保定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10日8时鸣枪起跑,届时将有万余名选手参赛。共青团保定市委招募来自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学院、保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保定理工学院等8所高校的686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马拉松志愿服务队伍,分布在参赛物品领取、竞赛组织、存取包、医疗观察、补给站等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文明的姿态、专业的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本届赛事的顺利进行。

据悉,为了能够给参赛选手带来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共青团保定市委组织专业人员深入高校对志愿者进行精准培训,包括赛会知识、岗位职责、礼仪知识、基础医学知识等,使志愿者对马拉松比赛以及岗位职责有了更深入了解,更有利于提高服务水准。

共青团保定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拉松赛事不仅是展现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成果的难得机遇,更是展现志愿者形象的平台窗口。本次志愿者都是有志愿服务经验的大学生,整体素质较高,有朝气有活力,必将为保定创建“青春友好城市”留下青年志愿者的最好注解。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