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为期20天!沧州市运河区开展“创城有我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08 08:58:14 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为发挥广大青年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运河区团区委发动青年志愿者组织、青年突击队,从9月28日起,开展为期20天的“创城有我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运河区创城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运河区爱心志愿者协会、博爱人生志愿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老华北商圈、同天商圈和颐和新世界商圈以及华北三期商圈,每天以网格化承包形式常态化开展街面序化整理活动,重点做好市民规劝、引导工作,确保非机动车定点停放。进行非机动车定点摆放工作,白色垃圾、烟头捡拾等工作,助力区容区貌有效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居民和沿街商户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广大市民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助力形成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