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邯郸:凝聚志愿服务力量 助力全省旅发大会

2021-09-06 08:54:21 来源: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即,为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召开,邯郸市涉县640名志愿者认真学习形体礼仪、表情动作、规范用语等,展现涉县良好形象,助力旅发做好引导游客、咨询问答等方面工作。

涉县志愿者在接受礼仪培训。

涉县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旅发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现了志愿服务的专业性和热情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共同为擦亮涉县城市名片、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随处可见的志愿服务成为了让人心旷神怡的旅发沿线景观。

涉县文艺爱好志愿者在旅发大会观摩沿线自发组织文艺演出。

涉县文艺爱好志愿者在旅发观摩点——韩王山入口进行节目《梦回汉唐》的彩排。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