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辛集新时代学习厅今年接待1.5万余人次参观学习

2021-08-27 08:58:48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董燕)一句句抑扬顿挫的话语,一张张催人奋进的图片、一个个厚重鲜活的故事……近日,在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工作人员讲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群众驻足聆听。

“在新时代学习厅参观学习,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辛集市青年志愿者刘莎莎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头,干在实处,更好地服务社会。

辛集市新时代学习厅位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是全国首家新时代学习厅,也是河北省面积最大的学习厅。学习厅围绕“立足新时代、学习新思想、奋斗新征程”主题,分设学习新思想、学习理论实践、学习中国精神、学习初心印记四大板块,将党的理论发展与新时代创新理论相结合,既讲述“一脉相承”,也讲述“与时俱进”,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研读、自主学习、分享交流等需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辛集市充分发挥新时代学习厅的作用,着力打造集主题学习、党史教育、VR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党员学习服务平台,以沉浸式体验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成为干部群众争相打卡的“红色地标”。今年以来,新时代学习厅共接待机关、企业、学校等130多家单位的1.5万余人次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