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广阳区:小小文明引导员进社区普及科学养犬意识

2021-08-27 08:49:13 来源: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明养犬事关城市文明发展,也事关每个人的幸福生活。近年来,养犬已成为很多居民的生活乐趣,如何文明养犬也成为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全面加强养犬治理工作,保障居民人身健康安全,8月21日,廊坊市广阳区文明办积极组织全区各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共建美好家园,小小文明引导员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小小文明引导员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

小小文明引导员向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养犬知识

参与活动的小小文明引导员与家长合影

让文明养犬成为一种习惯,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活动中,小小文明引导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传单,主动阻止不文明养犬行为,普及科学养犬意识。小小文明引导员还积极倡导养宠人士要做到遛狗牵绳及主动清理宠物犬粪,并要求广大养犬人士按规定让自己的爱宠接种疫苗及办理犬证。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