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县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防疫一线显担当

2021-08-20 08:41:04 来源:承德微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承德县委自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广大团员青年、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目前已有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有序参与到全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

承德县中医院团委支积极响应团县委号召,主动作为,动员本院职工暑期返家乡大学生子女共9人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9名返家乡大学生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按照医院要求,配合医务人员完成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到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出入口测温、登记,在自助挂号机、取药窗口、收费窗口等维护患者就诊秩序,指导患者快捷挂号,确保患者安全就医、顺畅就医。 

疫情不止,志愿不停。自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以来,已有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报名,街道社区、疾控中心、门诊医院都能看到他们无私奉献的身影。

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青春的底色,以满满的正能量展现着青春的风采,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线筑起青春堡垒。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