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新华区开展​“青春有我,心系新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06 09:00:33 来源:新华青少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青春有我,心系新华”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站来到了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联合河北龙易志愿者义工团队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疫苗接种点进行维持秩序、现场引导、留观陪护等志愿服务。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在疫情还未远离的今天,接种疫苗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勇担时代担当,彰显青春朝气,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促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共同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春有我,心系新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共青团新华区委积极发动,广泛动员,青年朋友们踊跃报名,活动开展顺利圆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泛赞誉。接下来,“青春有我,心系新华”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走进社区、企业,在文明城创建、返乡创业等方面进一步丰富志愿活动内容,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