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迁安成立首支长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2021-08-05 09:10:38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过长城很多次,今天第一次以志愿者的身份登上长城,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把‘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担当传承下去,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为长城保护、长城文化发展、长城旅游开发和长城沿线经济发展做贡献。”近日,迁安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李春杰在长城上激动地说。

当天,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中心、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举行“老兵护长城·八一显军容”志愿活动启动仪式,迁安首个保护长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长城红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仪式结束后,长城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登上长城,对长城环境进行维护,并在长城脚下唱响嘹亮军歌。

该志愿服务队以退役军人为主体,主要开展长城沿线环境保护和长城文化传承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已有2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加入。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