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我一起,守护太平” 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发起净滩行动

2021-07-27 09: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上午9时,由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总队发起,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柏林分队联合神兴小学教育集团雅清校区一年级7班逐梦中队梦想小队的小小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志愿一起走”——《河我一起,守护太平》2021美丽中国净滩行动。

志愿者车队一行来到了太平河景区,在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从中华北大街太平河彩虹桥下出发,清理太平河两侧景观路和河滩垃圾,服务范围大约1公里。大家不惧酷暑、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对河滩上的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洁,并为锻炼和遛弯的市民们讲解活动内容,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人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雅清小学一年级刚刚加入少先队的队员们,也身穿志愿者服装、拿捡拾器及垃圾袋,全力投入小志愿者工作,为清理太平河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共清理垃圾100余斤。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