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百场冬奥宣传活动启动

2021-07-20 08:5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9日是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为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浓厚冬奥氛围,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河北北方学院联合主办的“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百场冬奥宣传活动在张家口市市民广场启动,40名冬奥储备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象征着纯洁的冰雪的蓝色T恤,向市民发放冬奥宣传手册,三位培训师分别为志愿者和市民进行了应急救护、志愿服务礼仪、助残等知识的讲解,市民们纷纷在“我为冬奥送祝福”签名板上写下对北京冬奥会的美好祝福。

图为活动现场。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供图

本次活动也是河北北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百场冬奥宣传活动的首场。8月,该校志愿者将深入到河北省一些地方的农村、社区及广场、公园等场所,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