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运河区招募 “平安建设”志愿者

2021-06-22 09: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的平安有我在”。记者6月18日从沧州市运河区政法委获悉,为建设“平安运河”,运河区面向全区招募“平安建设”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成为“平安建设”的重要成员,搭建起一张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矛盾纠纷,增强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网络。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建设“平安运河”,让所有人都成为“平安运河”的参与者、建设者、获益者,沧州市运河区政法委面向全区招募“平安建设”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志愿服务中来。报名者可以关注“运河政法”微信公众号,在“基层治理”中选择“志愿者申请”,选择居住地所在社区,填写信息,即可成为沧州市运河区“平安建设”志愿者。志愿者注册完成后,社区将会与其取得联系,组织参与到“平安建设”志愿服务中来。

另据沧州市运河区政法委有关领导介绍,在运河区辖区内,如果您或者您的身边有婚恋家庭、邻里关系、民间借贷等矛盾纠纷,您可以在“运河政法”的微信公众号“我要爆料”中提交事件,社区网格员会及时向您提供帮助。如果您发现身边存在涉黑恶、涉邪教、消防隐患、安全生产隐患、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等线索,您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爆料,相关部门甄别后会及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