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双桥区山庄社区为民“爱心理发”增幸福

2021-06-18 17: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双桥区中华路街道山庄社区党委为开展好“开门一件事”活动,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山庄社区彩虹联盟志愿服务组织”,在山庄社区党委书记邱伟的倡议下,辖区内专业理发师志愿者们纷纷走出店铺,“持剪上岗”,推出爱心理发服务项目。7名志愿者有的在社区空地挂起了“招牌”,有的走入居民家中,尽显才华、巧手服务,免费为社区的居民头发“减重”。经过此次活动,30多名居民的发型“焕然一新”,他们对社区的活动赞不绝口。

理发事虽小、服务情意浓,山庄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构建“党群和谐之家、幸福温馨之家”为主线,有效整合辖区内各类资源,打通组织壁垒,打造服务群众品牌,打开社区与群众的爱心窗口,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切实做到了“心怀群众、尊重群众、服务群众”,居民的幸福感稳步提升。(孙建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