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

2021-06-11 09:56:5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 ,6月8日,一支由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四公司和九公司28名职工组成的无偿献血队伍在河北省血液中心门口集合,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据了解,石家庄市无偿献血服务大队公交无偿献血服务分队成立于2011年6月14日,今年是第11年进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

石家庄市无偿献血服务大队公交分队部分献血志愿者合影

公交志愿分队发出无偿献血号召后,职工踊跃报名,特别是运营一线职工,他们积极调整工作时间,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28名职工参与了献血活动。他们中既有经常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集体献血的新面孔。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四公司和九公司部分职工踊跃献血

冯冲是公交正定公司的一名车长,今年刚刚入党,他得知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果断报了名。他说,“很荣幸,能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党员,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我感到很自豪。”

“感觉还挺好的,没有想象中的痛感。”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尹岩与同事们分享着自己的献血感受。“想到自己的这次举动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们,就觉得很欣慰。”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