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清河:“护航高考”志愿活动贴心服务高考学子

2021-06-11 09:56:5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考生大巴车正在进入考点

为进一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河北省清河县30余名志愿者高考期间全天候开展“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家长创造舒适的陪考环境。

考生正在测量体温准备进入考点


现场考点志愿者为应试考生及陪考家长免费提供文具、口罩、矿泉水、防暑药品等用品,为全县广大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并协助学校保安、武警官兵、公安交警维护好校门口秩序,配合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确保考点周围的安静,全面打造安静、舒适、愉快、安全的应试环境。

志愿者为考生提供文具

志愿者在路口协助交警确保考点周围安静

公安交警在路口确保考点周围安静

志愿者服务考生进考点

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保驾护航,以暖心贴心的志愿服务,确保高考在有序、安全、正常等良好环境下“畅通无阻”,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