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200辆出租车 免费接送高考学子

2021-06-08 08:50:37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中国唐山网站消息,高考大幕拉开,为方便广大考生,高考期间有200余辆出租车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出租车,将在车前挡风玻璃右上角张贴红色爱心“爱心送考,高考免费接送”的标识,考生在考试当天可持准考证在路边直接免费搭乘爱心服务车辆。

据了解,自2002年开始,唐山市出租车免费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至今,19年来,爱心送考出租车队伍由最初的十几辆,发展到现在的200余辆。今年活动发起后,各出租车公司积极参与,出租车司机踊跃报名。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各出租公司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驾驶员严格把关,精心挑选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同时,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疫标准,要求所有送考车辆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一客一消毒一通风,全程佩戴口罩,确保为考生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