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网约车“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成立,免费服务考生

2021-06-07 15: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临近,新干线哈喽优行联合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组织200余辆爱心送考车,成立“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志愿者司机正在张贴“爱心送考”车贴

高考临近,新干线哈喽优行联合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再次上路奉献爱心,成立“爱心送考志愿者车队”,为考生谋方便、为百姓做实事。

如果是市内参加高考的考生,如果您是抗疫一线医务工作子女、现役军人及烈士子女、如果家庭困难或、行动不便或有特殊情况,现在起就可拨打400-032-9996进行高考接送预约,新干线哈喽优行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提供高考期间全程专人专车的接送服务。

65上午9时许,新干线哈喽优行爱心送考车队队员们就陆续驾车来到启动仪式现场。这些参与送考服务的车辆贴有“爱心送考车”的字样,车辆前门还都贴有醒目的哈喽优行橙色车贴,上面标明了送考热线电话400-032-9996

“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爱心送考司机。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做好防护,安全送考......为高考考生顺利考试奉献力量!爱心送考车车队”志愿代表们,在送考前进行了庄严宣誓。

新干线哈喽优行爱心送考车队发起人倪庆德表示,高考间和一些队员的工作时间有冲突,不少队员到时会特意放弃日常工作赚钱的机会进行爱心服务。据倪庆德介绍,今年共200余辆爱心车参加送考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车主均已接种了新冠疫苗,而且车上都疫情防控物资,有消毒液、酒精、口罩等多种防疫物品。

新干线哈喽优行爱心送考车队会给考生提供专人专车的免费送考服务,为考生安全考虑,这些车辆在高考期间只提供高考考生和家长乘坐。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