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庆“六一” 唐山迁安开展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2 09:06:30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唐山迁安市杨店子街道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生日会暨“让我的爱陪伴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满足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会的微心愿,邀请辖区内品质少年、最美少年和贫困女童及家长和学校老师等30余人参加。

在生日会上,孩子们通过自我介绍、做游戏,观看并参与了唱歌、弹古筝、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他们不仅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在孙丽艳、廉慧颖两位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挥笔洒墨,写下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

生日会后,街道志愿者又带孩子们来到高引铺村绣娘手工坊参观学习纺织文化,了解织布工艺。随后又带他们走进亚滦湾农业公园,亲近大自然,走进萌宠动物园,参观可爱的动物们,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今天过得很开心,我和新朋友们一起许愿吃蛋糕,写毛笔字,做游戏,表演节目,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生日会。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结束后,该街道的陈家怡小朋友意犹未尽地说。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迁安市杨店子街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将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困难女童等特殊群体作为实践活动之一,成立党员“助梦团”“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圆梦微心愿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征集并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