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助力乡村振兴 石家庄市一家人志愿者为山区送去爱心雏鸡

2021-05-26 08:54:50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为平山县寨北乡乱石沟、洞沟、十里沟、北沟四个村送去5600只爱心雏鸡。

早上7点,志愿者们到河北宝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购买5600只雏鸡,总经理付庆海和总监郑寒从“一家人”负责人温德军言谈中得知,他们团队是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购买的5600只雏鸡无偿捐助山区后,也伸出援手捐出1000只雏鸡,价值1550元,他说,也要为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一家人”志愿者们将一只只活蹦乱跳、代表着暖心关爱的鸡雏送到乡亲手中。这些毛茸茸、跳来跳去的小鸡马上要在山区开始它们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