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05-19 08:37: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共青团张家口市委“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再次掀起张家口市共享单车文明使用及秩序整治热潮。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以“周末奉献2小时,小手拉大手”为主题,由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两小时的时间,定期在街道、医院、商场等共享单车集中停放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来自不同领域的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分别到桥东、桥西、经开、崇礼区各个共享单车集中停放点,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有序摆放在规定区域内,并引导骑行者规范停放,且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观念。

在桥东区建国路鱼儿山前街,记者看到,志愿者闫硕、王玉琦、张笑蕊将一辆停放在行车道上的共享电单车抬到规定区域摆放好。张笑蕊表示:“希望大家还车时规范停放,看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大家齐心合力,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美丽!”在恒通酒店附近的停放点,市民也自觉帮忙将车辆摆放整齐。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副书记温旭春表示,张家口市积极引导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启动“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全市青年志愿者,把文明理念传播到城市各个角落,呼吁更多市民做文明的践行者、示范者、传播者和守护者,为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