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武强:党员志愿服务队下乡义诊暖民心

2021-05-14 09:18:00 来源:武强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武强县医院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相结合。近日,武强县医院组织骨干医生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林东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党员志愿服务队仔细为群众测量血压、心肺听诊、询问病史,并详细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还发放了常见病防治宣传资料,受到村民的欢迎和称赞。

党员志愿服务队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周占柱检查身体

周占柱老人现年82岁,是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患病行动不便,志愿队队员就上门为老人体检,并制定出详细的康复计划,让老党员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