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关爱血液病患儿 2021京津冀彩虹计划河北区线下心愿认领活动启动

2021-05-06 09:4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关爱血液病患儿、助力孩子们实现六一心愿的“北国益东携手2021京津冀彩虹计划——点亮希望 温暖世界”线下心愿认领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彩虹计划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血液病患儿这个群体,参与无偿献血、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为孩子们早日康复、早点回家的梦想助力。

2021年4月29日,由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的以“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为主题的2021年度彩虹计划,血液病患儿心愿正式同步对外发布,供爱心人士认领。今年,京津冀彩虹计划平台上共采集了来自京津冀地区12家医院,1859个血液病患儿的心愿,其中河北区563个。

2016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提出,“彩虹计划”公益活动作为一个载体,连起了三地红十字会、血液病医院、血液病患儿、志愿者,也连起了更多的爱心。

截至2020年,北京地区累计实现血液病患儿心愿3988个,天津地区累计实现血液病患儿心愿1491个,河北地区累计实现血液病患儿心愿1179个。彩虹计划为血液病患儿送去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也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获得了患儿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彩虹计划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通过统一平台征集血液病患儿心愿,以梦想卡作为引导,让孩子写写想说的话,谈谈自己的梦想,也给更多关注、关心这群孩子的爱心认领人认识他们的窗口。如果大家想要认领孩子们的心愿,可以扫描彩虹计划平台二维码认领孩子们心愿,并根据短信提示将礼物邮寄至彩虹计划礼物接收组,为血液病孩子们圆梦。

彩虹计划平台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