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怀来:开展“京张同饮一河水,携手共办冬奥会”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06 09:44:44 来源:文明怀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街道、怀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京张同饮一河水,携手共办冬奥会”志愿服务活动在张家口市怀来县河北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来自北京、张家口志愿服务队的50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们对散落在河边及草丛里的零食袋、塑料瓶、废纸、烟蒂等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虽然志愿服务活动中下起了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热忱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成为了创建美丽家园和保护河湖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同时与北京志愿者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京、张志愿者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体现联合举办2022冬奥的特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