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无私奉献 河间绿植志愿服务队获锦旗

2021-04-23 18:27:18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下午,河间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负责同志将一面上写“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锦旗赠送到河间绿植志愿服务队队员手中,以表示对服务队义务为交警大队院内修剪绿植的感谢。

image.png

4月22日,河间市绿植志愿服务队一行人来到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办公区进行义务修剪绿植活动。服务队队长李伟介绍说,前几天他到交警大队办理车辆业务,发现交警大队办公楼大院花池内的冬青到了修剪期,于是便招呼服务队队员们来到大队进行义务修剪。

image.png

image.png

干了十几年园林绿化的李伟,常年剪刀不离身,走到一处,只要发现有该修剪的绿植,经人同意,他便动起手来,义务修剪。

为壮大修剪绿植队伍,去年12月初,李伟开始组建河间绿植志愿服务队,到目前,服务队队员已发展到20人。他们先后深入到河间市特殊学校、第四实验小学、河间市冀中烈士陵园、市公安交警大队及六个乡镇卫生院等处搞义务修剪绿植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通讯员李冀、耿进柱)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