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开展 “让我的爱陪伴你”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1-04-23 08:58:40 来源:大爱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凝聚群众、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用,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我的爱陪伴你”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4月21日上午,来自唐山义工志愿者之家、唐山优生活+羊乳文化科技馆的志愿者陪伴路南区和路北区社区的三十余名老党员赴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

老党员们在大钊像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员对李大钊同志光辉而短暂一生的讲解,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卓越功绩,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发展历程,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让我的爱陪伴你”社区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唐山为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主要在社区内开展老党员红色文化场所参观红色经典、健康讲座、文艺演出、义诊义治等形式的关爱活动。以老党员、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体、残疾人、贫困户为对象,开展情感关怀、法律援助、健康保健、应急救助等多种形式的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