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南县启动2021年度“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21 08:59:40 来源:大爱唐山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滦南县举行2021年度“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学国出席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总工会、妇联、团县委、教育局、街道办相关领导,230余名志愿者和各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并为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仪式结束后,230余名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发放明白纸和问卷调查,广泛征求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入户宣传、走访调查,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刻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9000份、宣传资料5000份。下一步,滦南县将对调查情况整理汇总,合理建议转交相关部门进行研究整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