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妇联走进碧园社区开展帮建活动

2021-04-19 09:12:28 来源:志愿承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15日,承德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碧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生活我先行”爱国卫生月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承德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蕾蕾带领有关部室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垃圾分类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居民自觉树立起垃圾分类的观念和环保意识。巾帼志愿者们还对小区的零星垃圾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帮建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家庭、每位居民的参与,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步走进千家万户,为建设美好家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