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启动文明实践进社区“爱心超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6 08: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由邯郸市文明办、邯郸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的文明实践进社区“爱心超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邯山区紫光苑小区文明实践站开启。

此次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永远跟党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帮助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让老百姓感党恩、记党情,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从而形成人人争当文明志愿者、人人参与文明志愿行动、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新局面。

在紫光苑小区文明实践站,文艺志愿者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在“永远跟党走——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主题宣讲与有奖互动环节中,社区居民踊跃参与,进一步推进社区形成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文明的新气象。

据了解,文明实践进社区“爱心超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9时至11时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医疗义诊、法律知识、应急救护、家政服务、心理咨询、公益助老、文艺汇演、文明倡导等志愿服务,为市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