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邯郸市委举办青年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4-08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青团邯郸市委近日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政治站位,强化党性锤炼,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各县(市、区)青年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及市社会组织团工委、青工委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学员们参观了邯郸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课堂及全国首个综合性少先队主题场馆——少先队博览馆,并在红领巾剧场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集中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外,针对社会组织青工委、团工委学员,围绕项目书是什么、写什么、怎么写还开展了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共青团邯郸市委社工部重点培训了青年志愿者相关知识,分享了各县(市、区)、社会组织表现突出的志愿工作,并对寸草心敬老爱老行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团省委志愿汇负责人对“志愿汇组织版APP”的使用流程和方法分别对各县(市、区)志愿者负责人做了详细培训,并解答疑惑提高志愿者工作的效率。

此次培训激发了学员们深入学习党史的兴趣,普及了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同时,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得到进一步夯实,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推动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