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我一起 守护太平 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开展净滩行动

2021-03-23 08:57:07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世界水日及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于3月21日组织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太平 净滩行动”活动。

当天上午,队员们在石家庄市石津罐区公园集合,团队总队长郭兵宣布“河我一起 守护太平 净滩行动”项目启动。团队认领了石家庄市的太平河石家庄市秀水公园到冀之光塔子龙大桥段的河段净滩工作。各分队队长带领各自队员从中华北大街太平河(彩虹桥)下出发,党员模范队和退役军人先锋队兵分两路,分别沿太平河两岸向西行到太平河(田家庄桥)为终点,服务范围大约3公里,清理太平河两侧河滩垃圾。

67位队员身穿志愿者服装,自带手套、捡拾器及垃圾袋,装备齐全全力投入工作。大家对河滩上的垃圾进行捡拾和清洁,同时向锻炼和遛弯的市民们讲解活动内容,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有的市民还一起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来。经过两个小时奋战,各队共清理垃圾300余斤。

队长郭兵表示,到今年年底,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都会利用周末组织一场对认领河段的净滩行动。(通讯员崔会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