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邯郸市委举办“青春有约·创城有我”植树活动

2021-03-18 09: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助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在“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活动中彰显青春作为,3月17日上午,共青团邯郸市委在武安市青年林基地举行“青春有约·创城有我”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武安市直单位、企业、青年社会组织的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现场红绿相映,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孕育着绿色的希望和勃勃的生机。

近年来,共青团邯郸市委连续举办了14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近10万人次,植树5万余棵,2019年荣获全国第九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今年以来,团市委组织发动4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25场,植树7000余棵,在全市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