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保定市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17 13:53:41 来源:保定文明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保定市委开展“汇聚青春能量 共筑品质生活之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共青团保定市委组织保定市卫健委、医保局、蓝天救援队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保健咨询,发放阿尔兹海默症老年人“黄手环”,宣讲医保知识。

来自保定市卫健委、医保局、蓝天救援队的青年志愿者在服务社区居民期间,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向雷锋同志致敬。

50名青年志愿者在保定市区主要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维护志愿服务

20名青年志愿者在客运中心针对出行旅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涞水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创城办、县文明办开展“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建设品质生活之城”涞水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行业各系统百余名志愿者分赴各服务点位开展志愿服务。

共青团徐水区委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共筑品质之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公园发放低碳环保宣传手册,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组织志愿者们在公园打扫卫生。

共青团望都县委联合县医院,在高岭乡梁屯村开展健康义诊。

共青团曲阳县委到特教学校开展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共青团阜平县委组织50名青年志愿者在县城主要路口和中小学校门口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社区内乱贴乱画、楼道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保定市综合执法局团员青年在植物园集中开展学雷锋日主题实践活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态环保宣传,开展“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进行节约用水、用气安全等生活服务宣传活动。

保定东站组织青年骨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职工在候车室、售票厅、出站口、站台等岗位,积极宣传引导旅客进出站,解答旅客业务问询,主动帮助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上下车。

公交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保变电气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改善工作环境。

风帆公司团委为公共服务部门义务进行汽车电池检测。

保定热电厂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主题为“科学防疫·健康同行”的学雷锋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到社区和厂门口宣讲防疫知识。

清苑热电“清小团”志愿服务队为新入队的“清小团”进行志愿者入队仪式,签署“清小团”志愿服务承诺书,增加了志愿者的荣誉感和仪式感。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农专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日环境整治活动”,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青春力量。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委组织近30名青年志愿者为即将开馆运行的群艺馆新馆打扫卫生,随后还参加了新馆参观、茶艺讲座、数字化设备和面塑体验。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