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廊坊文安县阳光公益团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3-16 10:44:12 来源:文明文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廊坊文安县阳光公益爱心团队一行来到文安一中,为2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送去13500元助学金,并举行了简短的发放仪式。

现场,22名受资助的学生整齐就坐,聆听文安知名学者冯秉顼讲述文安红色历史,接受党史故事的感染鼓舞。

来自文安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支队的爱心志愿者对现场学生进行了简单的心理测试,以更好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

阳光公益团队负责人代表所有志愿者向学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希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王甜是阳光公益团队长期资助的一名学生。几年前,王甜的母亲因意外去世,父亲备受打击,奶奶又双目失明,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王甜并没有被生活的困境打到,坚强乐观,学习积极。从初中到高中,阳光公益一直资助王甜,王甜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着爱心人士的期望。“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关爱,我一定加倍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阳光公益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扶危济困、爱心助学,多年来常态化深入文安县各个乡镇及周边地区,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近年来,在文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下,文安县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爱心志愿组织,各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开展助学、助困等慈善活动,持续为社会输出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带动越来越多人参与,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