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开展关爱抗疫一线志愿者行动

2021-03-15 09:13:57 来源:志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关爱抗疫一线志愿者行动——志愿服装发放仪式,在新华区林荫大院社区举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吹响了“抗疫集结号”。广大一线志愿者不畏艰险,冒着严寒,协助村(居)开展志愿服务,圆满完成闭环管理期间的市民核酸检测和生活保障任务;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广大一线志愿者又积极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协助社区做好环境卫生治理、防疫知识宣传,可以说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广大志愿者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伟大叫平凡。这句话用在我市一线防控志愿者身上最为贴切,石家庄市文明办联合爱心企业马洪涛文化传媒公司为市内四区9000名参加一线防控优秀志愿者发放统一式样、印有志愿服务LOGO的防风防雨志愿服装,一方面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抗疫一线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另一方面也是对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褒奖和激励回馈。

疫情无情,志愿有爱。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个人参与到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志愿者的行动中来,凝心聚力,为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