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8 15:20:1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共青团唐山市委组织唐山市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滦南中医院的医疗专业志愿者走进社区,以老人和困难群众为重点,为居民义诊;唐山学院青年大学生志愿者虽还未返校,仍然在校团委组织下,化为满天“志愿星”分散在各自家乡,从社区卫生清理、文明交通劝导等小事做起开展志愿服务;乐亭的少先队员们走进大钊纪念馆除冰雪、搞卫生的同时,学党史、受教育。

今年以来,团市委已组织全市青年志愿者围绕助力疫情防控、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和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三大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3.7万名青年志愿者走进基层一线,守卡点、测体温、采信息,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服务128万余小时;1700余人次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社区、农村,开展各类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60余场次,服务时长7400余小时。(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