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开展学雷锋活动 弘扬时代新风

2021-03-08 11:27:0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热力公司开展“志愿建功新时代 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对健身器材进行擦拭、消毒、对社区周边停放不当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规整,大家互相搭配,共同合作,清洁社区环境,赢得了市民点赞。

放学时段,该公司供热管理一部志愿者们来到柏林南路小学门前,大家分工有序,有的组织小学生过马路,有的在队伍中间护卫,有的指挥过往车辆。“小朋友们排好队,听我指挥,一起过马路,注意安全!”志愿者舒红梅高声喊到。“志愿者护卫队”在马路上形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向志愿者们道谢。

该公司供热管理二部组织志愿者走进赵村新区,开展学雷锋社区行志愿活动,看望17号楼空巢老人郝大爷、师大娘,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查看暖气,讲解停暖后的相关知识,给老人们送去代购蔬菜,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丁永强、宇文俊霞)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