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东方能源衡水公司志愿服务队 践行环保在行动

2021-03-08 11:27:0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3月4日,由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衡水公司党员和团青年组成的志愿队伍,深入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戴着口罩,携带垃圾袋、手套等工具,沿衡水湖景区,捡拾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和白色垃圾,并向周边群众宣传保护衡水湖,不乱扔垃圾,爱护自然生态的环保理念,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队共清理湖边垃圾2袋之多,捡拾烟头200余个,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践行雷锋精神。

清理环境虽然累,但大家乐在其中。保护环境不能停留在嘴上,当大家真正弯下腰,拾起地上的垃圾,也感受到随手乱丢烟头、垃圾给生态环境和环卫工人带来的麻烦。有行动有感悟,这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也为景区游客树立了学习榜样。(通讯员  张乃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