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交巡警 开展“微爱雷锋行”活动

2021-03-08 09:04:2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认真组织开展“微爱雷锋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峰峰大队深入农村送平安,深入贫困家庭送温暖。

3月4日上午,峰峰大队宣传民警们来到了辖区郭庄村,走进一姓郭的贫困户家里,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这家村民因家里的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长期治疗吃药,使家庭陷入困境。在此之前,大队民警见到孩子现状,利用每个月下农村宣传时机来看望孩子,并带来一些慰问礼物。民警为贫困户家庭打扫卫生后,来到了辖区郭庄村村委会,利用农村大喇叭开展交通安全提示,更新村大队宣传橱窗,张贴宣传海报、面对面拉家常等方式,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广泛宣传违规乘坐农用车和三轮车,骑乘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