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沧州河间两万“红马甲”,温暖一座城

2021-03-04 09:31:10 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上午,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用爱温暖一座城”沧州河间市创建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河间市瀛海广场举行,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营造崇德向善社会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和谐幸福新河间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启动仪式现场,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团市委、市交警大队、市城管局、市卫健局、城垣西路街道办、瀛州路街道办志愿服务队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选派人员分赴我市九河世家、瀛州第一城等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关爱老人、消防知识、应急救援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蓝天救援队志愿者宣传普及应急救援知识 

团市委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据了解,此次启动仪式是由河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河间市委联合组织举办。相关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6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同时,全市各乡镇、街道办,市直各部门、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共计2万余名志愿者也分别在所在乡镇和街道、村(社区)、生活小区、商业街区、公共场所等分散开展各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果子洼回族小学“雷锋精神我来学”主题教育活动 

行别营镇“志愿服务进农村 打扫卫生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人行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金融知识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