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沧州市启动“学习雷锋 争做好人”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

2021-03-04 09:30:13 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沧州市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为好人之城增光,为文明之城添彩”——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项全民行动之“学习雷锋 争做好人”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沧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贺治起出席活动并讲话,沧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及四区一县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倡导广大志愿者今后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搞好供需服务的精准对接,开展好“社区综合治理”“城乡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及“你说我帮 精准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更加精准,更贴民心,更达民意。倡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自觉做好人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观演、文明游园、文明养宠,解决群众在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和人际交往中存在的问题,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有礼的沧州人。

据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今后还将陆续开展十项全民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之光照亮每一个角落。

沧州市义工协会、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花好月圆公益平台志愿者团队、沧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及来自团市委、税务局、沧州银行、公交公司、图书馆、邮政公司、运河区、新华区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分赴社区、街头、公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