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高铁站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总结会召开

2021-03-02 09: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上午,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召开高铁站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总结会。共青团邯郸市委社工部、邯郸市中心医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和3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

面对疫情,邯郸市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会上,共青团邯郸市委社工部部长吴子博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爱心包,并表示希望青年志愿者坚定信念,向先进榜样学习,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在社会需要的时候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30名青年志愿者依次分享了这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还会继续参加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活动,并带动身边更多青年,为家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非常荣幸的参加这次志愿活动,能够为医护工作人员分担,为返乡复工人员提供帮助,这是一段开心、充实的志愿服务过程。”青年志愿者苗雨欣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共青团邯郸市委第一时间发出动员令,号召各级团组织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从返乡大学生到乡村青年,从心理咨询师到青年教职工,从青联委员到新兴青年……共青团的号召得到各领域青年的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注入了广泛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