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张家口怀安情暖马路天使 共度元宵佳节

2021-03-01 09:18:45 来源:张家口慈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光明盛世,金牛闹元宵。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向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怀安县文明办组织市慈善义工联二级平台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情暖马路天使 共度元宵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汤圆、水杯和节日的祝福。

2月26日上午8点半,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将寄托浓浓“爱心”的汤圆和水杯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每个环卫工两袋汤圆,寓意“好事成双 团团圆圆”,希望他们度过过一个甜甜蜜蜜、圆圆满满的元宵节。每人一个水杯,考虑他们户外工作时间长,可以随时喝水解渴。



团队负责人代表团队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环卫负责人表示:谢谢你们送来的汤圆,感谢县政府和社会各爱心组织一直惦记着我们。怀安县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环境整洁、氛围祥和的元宵节。



一份朴实暖心的汤圆,一句温馨的节日问候,表达了社会对他们最真挚的祝福!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也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呼吁大家树立环保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卫生,珍惜环卫人的劳动成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