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丰宁县委召开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

2021-03-01 09:04:37 来源:团承德市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团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委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大学生志愿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结合近1个多月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经历,从志愿服务感悟到坚定理想信念、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并就团丰宁县委如何开展好寒暑假返乡大学生实践活动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丰宁县共有560名青年志愿者响应团丰宁县委号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其中大学生志愿者上岗280人,累计服务时长3.57万小时。他们深入社区、村镇、卫生院、公安局,主动承担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值班值守、防疫宣传、数据核查等重要工作,为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新生力量。

团丰宁县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为返乡大学生搭建更多锻炼自我、提高能力、服务家乡的社会实践平台,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美丽丰宁建设凝聚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