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 邢台隆尧志愿者让孤寡老人温暖过大年

2021-02-10 09:32:31 来源:文明隆尧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和隆尧县益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了让我们身边的一些孤寡老人、特困户过上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积极对接沟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为隆尧县内150位孤寡老人争取到价值3万余元的棉衣和棉被。

2月8号下午,在县相关部门的协同下,隆尧志愿者们走进邱底村、沙湾村、彭村村、柏舍村等村庄,亲手为孤寡老人们送上新棉衣、新棉被和红红火火的福字。

活动中,志愿者还积极落实市文明办号召的“净环境 防疫情 迎新春”专项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张贴春联、福字,让他们原本冷清的家因志愿者的到来变得温暖而热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