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遵化市开展“关爱农民工,留遵过大年”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9 09:09:18 来源:文明遵化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不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上一个安心年、暖心年,唐山遵化市文明办及时下发了《关于在全市继续广泛开展以“同舟共济防疫 守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精神文明教育活动通知》,部署要求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们,坚持就近就便,在确保防护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开展“送祝福、送平安、送饺子、送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

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小年”。遵化市汤泉满族乡果庄子村志愿者们来到附近景区工地的工人驻地,对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2月4日,河北省遵化市汤泉满族乡果庄子村志愿者与工人一起组装大红灯笼准备悬挂在驻地。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亲切的与工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志愿者们还与工人们一起贴福字、贴窗花、挂灯笼,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浓浓节日气氛,缓解思乡之情,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遵化市汤泉满族乡果庄子村志愿者给工人送上慰问品。

遵化市汤泉满族乡果庄子村志愿者与工人一起挂灯笼。

遵化市汤泉满族乡果庄子村志愿者与工人一起贴窗花。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