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48家机构入选!河北省公布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机构和工作站名单

2021-02-05 09:2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工信厅、河北省民政厅联合公布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市级专门服务机构和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名单。经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遴选推荐,省级审核复核,认定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德市信息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13家服务机构为市级专门服务机构,认定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河北恒正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35家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

据了解,市级专门服务机构要在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和省级专门服务机构指导下,协助当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在本地区开展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接受省级专门服务机构的管理、监督与考核。

同时,志愿服务工作站要定期收集中小企业志愿服务需求,主动开展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落实省市专门服务机构安排的相关任务,接受省级专门服务机构的管理、指导、监督与考核。

据悉,志愿服务工作站还需对每次开展的志愿服务及时反馈服务成效,对以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名义进行营利性活动的,经有关部门查实,取消“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资格。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